天涯思君夜不归

爱搞阴间怪味饭,南极磷虾同人女,人人喊打俊也批

【温湘】重感冒

*现代pa,雷雷的小心牙齿

*与三次无关

 

 

 

我的妹妹是个精神病

 

今天又在学校加班到零点,骑电动车急匆匆地赶回家,开门时她光着脚猛的冲上来抱住我,身上还穿着我的蓝色衬衫

 

衬衫的尺寸明显大了很多,松松垮垮地套在她身上跟裙子一样,上面没扣几颗扣子,左肩全都露了出来,苍白的皮肤突出的肩胛骨看得我眼睛一疼

 

她开心地抱着我黏糊了好久,我才慢慢把她扯下来,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休息。她坐在餐桌上无聊地摇晃着双腿打哈欠

 

“又吃药了吗”,我收完东西走到她面前问道,她时常趁我加班的时候就着一杯清酒把十几颗安眠药一颗一颗吃下去解闷,每次我都得帮她催吐哄她睡觉,每周这样来几次加上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我实在有点受不了

 

她有些心虚地看着我,突然咧开嘴笑着对我说:“我好无聊嘛……哥你能不能多陪陪我,别管那些混蛋学生了,无论怎么样我才是你最重要的人嘛……”

 

客厅的灯暖暖得照下来,在她瘦削的锁骨下投出一片阴影,清秀的脸透出层层情欲的潮红,及腰的黑发铺在餐桌上,她整个人扑上来抱住我,“今天可以亲亲吗?”

 

我低头看着她,她跟小鹿一样狡黠地笑着,眼睛亮亮的,“阿湘先睡吧,我抱你去睡觉”,我拦腰抱起她,她听话地依偎在我怀里,我看到床头柜上又放着一个空玻璃杯和几个药瓶

 

我当然知道她干了什么好事,但今晚我不想责备她

 

“为什么?”我佯装平静地问道,只是声音有些颤抖

 

“想哥了。”她把头埋在我肩上闷闷地说道

 

我叹了口气,她抬起头,两只手臂环住我的脖颈,“我今天没吃,很努力了吧,亲亲我嘛……”

 

闻言我低下头与她亲吻,她熟练地滑进我的嘴里,不知道亲了多久我们才分开,她乌黑的长发因为静电粘在了我的身上

 

帮她洗完澡铺好床已经是深夜,我任由她像只刺猬一样蜷缩进我怀里

 

“对不起”

 

她突然出声,我知道她又在胡思乱想了

 

“你有没有想过后果,你死了我怎么办”

 

“反正哥你都有女朋友了,你跟她过去呗,妈肯定也更开心,我就变成鬼时不时回来看看你幸福的样子”

 

“那你就好好看我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别捣乱吓人家”我实在困得不行,翻了个身准备睡觉,她又跟八爪鱼一样从后面抱住我

 

“嗯……”她身体有些僵硬,许久才从喉咙里挤出一个音节

 

“哥你不要找女朋友,你就跟我结婚嘛”

 

“近亲不能结婚,妈肯定不同意”

 

“那我们逃走吧”

 

“你是笨蛋吗”

 

她默不作声,只是抱得很紧,我能感受到后背有些湿润

 

“别哭了,哥会一直陪着你的,先睡觉好吗,晚安”

 

“......”

 

“晚安......”她带着些鼻音说道

 

很快我就进入梦乡,沉入黑暗之前心里突然颤了下

 

“哥,如果我死了你会怎样”

“我会跟你一起”

 

其实还是不舍得

 

最好的妹妹

 

也是最好的束缚,最好的枷锁,将我困在这个城市,但我心甘情愿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